泉沧

人間嫌い
铁血攻抚慰
赤&临&吉&月&利

[赤黛]向我请求,食用我,然后

♢是fork&cake的梗,但fork是黛,赤司是cake

♢原作向,主要是关于仆赤×黛的,所以俺赤戏份不多。

♢有人物崩坏,请谨慎食用。









01.


真浪费啊。



赤司听到这话时他回过头去,正对上望着自己发呆的黛千寻,那双灰色的眼睛总是一副似有神似无神的样子,叫人很难读懂里面的情绪。


“怎么了,千寻?”


听到这话后黛露出一副惊讶的表情,他随即反应过来这是黛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就没有打算继续追问,刚关上柜门,就听到了黛跟在后面的答案。


“没什么,话说你今天吃了蛋糕吗?”


这话题很突然,赤司不明所以,他摇头否认了这个问题。


“哦,没事。”说完,黛像是有些艰难的把视线从自己的身上移开,他看起来很渴,吞咽了下口水后拿起一边的水瓶大口喝了起来。


训练过后一军的休息室里只剩他们两个,尽管黛再怎么想掩饰自己的异常,他的一举一动都在赤司的眼睛下,清晰明了,毫无保留。


这时赤司开始产生了些许的好奇,对他来说黛的存在是获胜的需要,所以平时会给予更多的关注和谈话,一旦黛有什么变化他一定是最快发现的那一个。


赤司按兵不动,换好衣服后和黛打了个招呼便打算离开,只是他发现黛在他转过身后又把视线粘在了自己身上,直到他准备跨出门口也没移开,赤司回过头去,看到黛急忙移开视线的慌乱。


于是他眯了眯眼,收回跨出门的脚步,来到坐在椅子上的黛的身前,居高临下的直视着他,那视线对黛来说更像是一种观察,他突然发现赤司站得也太近了些。


“千寻。”


听到落在耳畔的这一声,黛清晰的感受到自己不受控制的颤抖了下,他耸了下鼻子,好像闻到了什么味道,于是他看起来更加紧张和心虚,眼神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看赤司。


“你对我做了什么亏心事吗?为什么这么紧张?”


这个问题如果有最优解的话那一定不是说实话,黛不能确定在赤司知道自己的队员之一是一个fork且自己是个cake的情况下他会不会对自己赶尽杀绝,绝对的赤司大人是不会允许有能威胁自己生命的人存在吧,黛于是选择了谎言。


“…是,跑圈的时候我少跑了一圈。”


他在心里骂自己的撒谎技术也太低级了,赤司听到这话后的表情怎么看也不像相信的样子。


“是吗,那就去补跑一圈。”


谢天谢地,他松了口气,虽然黛很不想在本身已经足够疲惫的情况下再跑一圈,但总比被赤司发现真相后把自己赶尽杀绝要好得多。


于是黛任命的起身到操场上去,四肢僵硬的跑完了一圈,他发现这过程中赤司一直在旁边监视着他,好像是觉得他不会自觉一样。


黛瘫在地上,开口:“赤司队长,你也太尽职尽责了吧?我跑完了,这下满意了吧。”


没想到赤司把手放在下巴上垂眸思考了下,他看着坐在橡胶跑道上的黛,微微皱眉。


“起来,回休息室。”



于是又回到了这个该死的地方。


黛把手肘撑在膝盖上,低着头喘气,他能感受到赤司的目光始终没有移开,依旧是一副打量的姿态。


“…你还不走吗?休息室的门我离开之后会记得锁的就不劳你操心了。”


“不,”赤司打断他,“我在想,到底是什么理由,能让极限训练后明明撑不住再跑一圈的千寻撒这个谎。”


黛猛的看向他,瞪大双眼。


“说实话,我对部员的私生活和隐秘事并不感兴趣,只是千寻从今天见到我之后就一直不太自然,对其他人的态度却很正常…我可以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他的态度看起来可不像仅仅是礼貌的询问,那是不容置疑的,仿佛黛再撒一个谎的话就会让他去做魔鬼训练一百回一样。


黛沉默,在心里思考着说与不说的后果。


他的内心天平倾向了不说的一方。


“以后再和你说,总之我今天先走了,辛苦你了…”


啪,门被关上,赤司站在门口,眼神冷漠。


“我不想再说第二遍。”


黛待在原地,双手下垂,他看起来像是不顾一切了,转身又坐回椅子上烦躁的抓着头发。


“就是那个啊,你知道那个都市传说吧,什么fork啊cake啊什么的家伙。”


赤司意外的露出了疑惑的神情:“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黛心里惊讶,喂喂不是吧小少爷这么有名的都市传说都不知道你是有多不食人间烟火啊。


于是他解释。



“总之就是fork和cake都是人类,但是fork会对cake产生…食欲…你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承认我是fork,几天前就发现自己尝不到食物的任何味道了…”


“然后,你今天意外的发现我是个cake,所以一直想要吃了我?”


或许是赤司的神情太过平淡,抚平了黛心里的不安,他没去计较为什么赤司看起来这么无所谓的态度,低下视线,轻微的点了点头。


“原来如此,这种事情真假参半,不过我也大概能够相信,毕竟千寻的食量也是从几天前开始减少的,我原本以为是训练量增加造成的,没想到是这种原因。”


黛沉默不语,他想不到接下来的剧情该怎么发展了。


“那么今天就先这样吧,辛苦了,千寻,回去好好休息。”





02.


黛觉得他可能是在开玩笑,毕竟一个随时都可能吃了他的存在就摆在眼前,却不处理而是放任他自由活动,看起来可不像是那个赤司会做的事情。


可事实证明,接下来几天训练照常,赤司对他的态度没有一丝变化,篮球部所有人的训练结束过后依然是他们两个留下来单独一对一指导,赤司偶尔会提醒他好好吃饭,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异常。


看上去是相安无事,可事实上黛在这几天已经越来越难以克制住自己了,眼前的食物和平常一样没有任何变化,但他反复咀嚼后却几欲作呕。黛放下筷子,餐盘里的米饭,蔬菜,肉类,每一个都是经过精心烹饪的加工品,但都没有对面那个人更加让他有食欲。


食不知味。


赤司喝着汤,没去在意黛放在他身上无比放肆的眼神,慢条斯理吃完了自己的那份午餐。


黛觉得自己要疯了。


他狼狈的端起餐盘,就要跑走,被赤司叫住。


“千寻。”


他的身体便无法动弹了。


赤司让他强行吃完了所有的饭,尽管黛在这过程中好几次想呕出来,但面对赤司冷漠的眼神他硬生生止住这个行为,在心里默念感谢劳动人民的馈赠,眼睛却一直看着赤司,好像嘴里吃的不是饭,而是队长的血肉。


这个想法让他大为惊讶,更让他惊讶的是一旦自己想象自己正在食用赤司,不仅不会觉得恶心,反而连嘴里的饭菜都好下咽了许多。


找到解决办法的黛在心里肆意发挥想象力,一边盯着赤司一边光速解决掉了所有的食物。


赤司直视着他,不曾有过动摇。



这种方法在几天后很快就失效了,现实和想象中的巨大落差险些让黛患上精神分裂症,他和赤司单独练习时看到对方身上出的汗液流淌下来,白皙的手臂暴露在外面,血管在皮肤下跳动,眼前和他说话指导他动作的赤司就是一个巨大的诱惑,比摆在高级餐厅里的上等佳肴还要吸引他。


黛千寻口齿生津,他面无表情的咽下口水,在心里骂自己不是人。


到了时间后黛飞快的冲回休息室,大口灌着没有味道的水,腹中叫嚣着饥饿,眼前的一切好像都开始扭曲了起来。


赤司在黛之后进入休息室,他注意到精神涣散的黛,于是走过去用手拍了拍他的脸。


“千寻,做下肌肉放松。”


黛于是回过神来,看到眼前正准备离开的手,香气在鼻尖环绕。于是他没有加任何思考就伸手抓住并咬了上去。



一股清流填满他的口腔,黛尝出了橙汁的味道,清甜甘霖,是比曾经喝过的橙汁更加香甜美味的东西,这让他沉迷的大口吮吸、咽下,反复重复着这个动作,直到那清流开始减少,黛又不满足的用牙齿打磨着表皮,舌头在伤口处辗转碾压。想要更多,他思绪不清的想着,于是又张大嘴巴,准备再次一口咬上去——


颈部传来一阵剧痛,黛因着这疼痛而僵硬的愣住,他的精神力终于集中起来,视线聚焦后他首先看到的是那张平淡的脸,还有一些汗从他的脸部轮廓上滑下来,黛又咽了咽口水,舌头舔了下嘴唇,还能尝到留在上面的甜味,眼神露出一丝藏不住的渴求。


赤司收回击打他的左手,甩了甩疼到有些发麻的右手,面无表情的俯视着黛。


黛在那一刻思考了上万个字眼,最后统一融合变成了两个字。


完了。


他的视线落在那只还留着血印牙印的手上,周围的皮肤因为缺血而发白,这个场景对黛来说冲击力有些过于大了,好像在嘲笑他这段时间的隐忍都是苍白无力的挣扎一样,他觉得自己应该找个缝隙钻进去再逃到谁也不知道的地方。


“千寻,很想要我吗?”


黛麻木的点头。


“那,”赤司双手抱臂,姿态睥睨,“向我请求。”





03.


“开什么玩笑,你真的不担心我吃了你啊?”黛首先是愣住,随后便有些恼怒,却并不是因为赤司让自己求他。


赤司用一如既往的平淡视线打量了他一会儿,说:“千寻打不过我的。”他如此肯定道。


黛无法否认,某种违和感始终充斥在自己心里,但因为刚刚品尝过佳肴还受到了惊吓的原因他的思考还不是那么的清晰快速。一旦得到了一点他就会贪婪的想要更多,不作思考地。


只是他沉默着,不付出任何行动。


“就这么不想求我吗,千寻。你已经饿得无法忍受了吧。”


“我可不想吃人。”


“可你刚刚喝着我的鲜血的时候,表情明明很享受,并且还想进一步吃下我的手。”


“那是我发疯总可以了吧!”


黛不去看他,他知道自己不可能说的过赤司,自己内心的欲望和道德观不停的冲撞着,他转头看见赤司的右手,上面的伤口刺痛着他的眼睛,却又在不停的诱惑他去食用这个人。


“那是不可能的,千寻在有意识的情况下一直都想吃了我,从那天之前就是这样了。”


“你在说什么…”


“所以,我允许你请求我,让我给你食用。”


眼前的赤司丝毫没有危机感的,俯下身子,把两人的距离拉到仅剩五厘米,他身上还残留着因为刚运动完而散发的甜蜜香气。


黛艰难的滑动了下喉结,他伸出手想推开赤司,但过于无力的动作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那就先欠着,千寻以后记得还。”



赤司捏着他的下巴,俯身压下嘴唇,轻而易举的打开了黛没有完全闭合的牙关,于是他从鼻子中发出一声哼笑声后,闭上眼睛。


在黛的感官里就是被浓郁的巧克力香气包裹住了他的舌头,赤司的吻技绝算不上好,但他能恰到好处的带动着黛迎合着他的动作,舌与齿分分合合,拉扯出银丝细线,赤司把这些都送去黛的喉间,于是黛全部接收吞咽,唇齿留香。






自那之后开始了赤司对黛的定时投喂,有时是一个长达十几分钟的吻,有时会允许黛埋在他的手上吮吸鲜血舔舐汗液,黛没有拒绝的理由,任由赤司安排他。


也多亏了赤司的白给,他的状态总算调整好了一点,但fork的饥饿永远也无法消解。


心底无限滋生的欲望是填不满的黑洞,黛不想杀人犯法,也不想伤害赤司,于是减少了咬手的频率,增加了对舌吻的欲望。


毕竟他真的无法面对其他人关心赤司手上的伤时赤司看向他的目光然后说出被不听话的狗咬了这种事情,真要说的话谁是不听话的狗啊喂别以为他这么明目张胆的骂黛就不会对号入座了。


他心底的愧疚和欲望与日俱增。



冬季杯前的某一天晚上,黛找到了入夜仍然一个人站在体育馆里的赤司,说实话有时候他觉得赤司这样子挺瘆人的,就只是背对着光,安安静静的抱着球站着,微微低头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黛闻到了甜奶油的香气,他屏住呼吸。


“千寻?有事吗?”


黛挥挥手,试图挥开那些气味。


“这话应该我问你才是,你一个人在这做什么。”


赤司低头笑了下,好像对他的问题不屑于顾,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


“已经很晚了,该走了。”


“你,”黛拦住他,“该不会是在不安吧。”


赤司微微惊讶的看向他。


“很久之前我就在想了,你对胜利的执着简直叫人不能理解,除了害怕失败以外我想不出别的理由。”


篮球被黛拿了过去,赤司安静的看着他。


“我虽然不太想管你的事——毕竟那看起来挺复杂的,不过看在你这么长时间对我的,呃照顾上,我就给你一句忠告吧。”


黛撇开视线,举起手中的球,心里默默祈祷着。

篮球脱手,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穿过篮筐,落在光滑的地板上。


赤司的眼睛微微睁大。


“洛山的胜利,你的胜利,我都会给你带回来的,就别再一个人不安了,所以。”


黛转过身。


“就算多给我一点奖励也不是不可以。”







04.


洛山的球队比全日本的任何一个高中球队都更加有职业感,所有人都认为,对这支只是为了胜利而聚集到一起的队伍,友情感情什么的是不需要的,因为胜利是冰冷的结果,倘若产生多余的感情,对谁都不会有好处。


黛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一点。


在洛山一军的日子里所有人都相处融洽,却都保持着一个恰到好处的距离,虽然偶尔会觉得有些吵闹,不过没有一个人会过火,要说过火的话也只有赤司——


“你在想什么呢?黛前辈,该换衣服了。”


实渕拍了拍他的肩膀,指了指正在做准备的一军和替补队员们。


黛回过神来,看了一眼正在低头换鞋的赤司。起身也换上球衣。


等他做好准备后其他人都走得差不多了,于是黛匆匆忙忙的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关在柜子里,走到门口时又被去而复返的赤司堵住。


“过来,把门关上。”


他越过黛走向他的身后,黛听到自己的心里开始打鼓。


门被关上后,黛回头正准备问他有什么事,突然一股甜味包围了他,他被赤司一把按在门上,他扯着黛的衣领强迫他低下头,吻了上去。



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了顾及黛的心情,赤司总会闭上双眼,认真的亲吻,但这次他睁着眼睛,黛看着那双近在咫尺的瑰丽竖瞳,一时间沉溺于其中,没能做出反应,任由赤司轻而易举的在他嘴里胡闹。



黛滑动喉结,把巧克力的味道吞进腹中,依旧珍惜的舔了舔唇,赤司抱臂看着他。


“都快要上场了,也不用这个时候来,我还是能忍一段时间的。”黛总觉得自己有些狼狈,被强吻的是他,但觉得心虚愧疚的也是他。


“千寻说过的吧。”


“什么?”


“奖励,这场比赛,一定要赢。”


黛瞪大眼睛。


这个时候他心里突然涌上了一丝愤怒,这种愤怒莫名其妙,就连他自己也不能明白为什么。


于是他眯起眼睛说:“我会的,为了我自己的胜利也会的。”





事实证明不要立太多的flag,就好比将军出征前对自己的恋人说等我回来就娶你然后他一定会战死沙场一样。


当然,黛并没有死,死去的只有那个和他相处了接近一年的赤司。


眼前的赤司陌生,虽然依旧散发着甜腻的奶油香气。但黛知道的他绝不会用如此没有攻击力没有目的没有意义的温和笑容来面对人。


他笑着看向黛,说,我当然是赤司征十郎了。






05.


黛坐在天台上,闭着眼一呼一吸,最近轻小说对他的吸引力已经很低了,精神食粮要在能保证自己吃饱的情况下食用,很显然黛已经饿了很久,没有多余的精力分给小说了。


原谅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那个赤司,因为种种原因后来也一直都刻意躲着他,篮球部的引退仪式不出席,即使毕业典礼也不参加,因为这两个场景势必会见到那个人。


手边的塑料袋里装了黛买来的橙汁和巧克力奶油蛋糕,他只强迫自己吃了一半,就没能再咽下去了,毕竟光是忍着不吐出来就已经竭尽全力了。


睡吧,睡着了就感知不到饥饿了。


黛于是闭上眼。






十几分钟后入睡失败的黛被饥饿感叫醒,他感受到自己的眼前已经变得模糊不清,只有一抹熟悉的红色走近他。


“黛前辈。”他听到那人这么称呼自己。


“已经饥饿得无法忍受了吧。”赤司清脆悦耳的声音像是诱惑渔夫的人鱼歌声,让黛的思绪七上八下,他像是被蛊惑了一样点点头。


“那就向我请求。”


黛闭了闭眼,眼前的光在碰撞,好像被一片白布盖住了一样看不清楚,连轮廓都变得支离破碎。


“拜托…”他伸出手,空抓了两下,抓到了一片衣角,“…让我食用。”


从鼻腔里发出的一声笑声落了下来,黛好像看到了一个人影蹲下来,靠近他。


“如你所愿。”


黛终于得以满足。




end.

评论(8)

热度(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